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院……天呐官方把他们的老年都凑在一起过了还能说什么……

Jam.(TomCollins Lover):

Spideypool“斜线刊”主线剧情将于今年11月回归!类似ao3配对tag的刊名“Spider-man/Deadpool"改为"Spider-man vs. Deadpool"。曾写过Spidey,Silk和Supernatural第七季的Robbie Thompson负责剧情,Chris Bachalo担当画师。

根据io9的报导,vs刊属于漫威新项目Marvel Legacy的一部分。Marvel Legacy承接现在“秘密帝国”的剧情,漫威宇宙至此将发生巨大改变:Tony Stark恢复钢铁侠身份;Sam Wilson卸任美国队长,Steve Rogers重新回归英雄式身份;Bruce Banner回归;Peter Parker将不再是总裁,而是重回号角日报工作;Deadpool重新变回雇佣兵…Legacy事件的目的是希望扫去秘密帝国带来的阴霾,并重现漫威英雄们曾经的荣耀。

Dp和Spidey身份的改变将影响到他们的友谊,正如vs刊名所呈现的,他们会发生争执并产生不和。不过新主线里,每隔几话,剧情将会把时间调到未来,老年Wade Wilson和Peter Parker将在同一家养老院里继续“hanging out”(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多篇报道的原文都是Wade和Peter,而不是Dp和Spider-man)。不知道这讲的会是塑料姐妹花的撕逼友情还是基阳红的heartmate恋曲(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