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祝小蜘蛛55岁快乐!

我已经不怎么知道用语言表达感情了所以只能一有空就多画画他。2017年上半年是我相当痛苦的一段时间,一度都在检查心理状况。刷了新电影掉了小蜘蛛的坑以后却真得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有一个自己相当热爱的墙头是无穷的动力,之前我几乎都不想要动笔了,现在天天只想画虫23333重新感受到了当死宅的乐趣

每天都觉得自己画得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进步很慢其实很难过,但是下一秒又会很高兴地找出一堆资料记下一堆备用梗继续画。这样的创作状态我已经很久都没有了。收到大家的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我也超级开心,感谢你们!

喜欢小虫的感觉真的非常美好,我并不需要祝福他,因为他已经是最好的样子了。

谢谢你,Peter Parker,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直喜欢你。



P2是我在思考既然贱贱是唯一一个打破第四面墙的人物那是不是意味着他是唯一一个会给小虫过55岁生日的人……哇这样一想简直太甜了只有两个人的生日而且主角还不知道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