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something?

ohhh…………um…………(´・ω・`)

想好听写几篇lecture背单词的然后打开一部纪录片一发不可收拾【】

《寻找小糖人》

导演花了6年时间拍最后破产到只能用iphone完成影片的最后部分。

6年啊……如果1年的努力没有任何成果大概我就处于焦躁放弃的状态了。

虽然最后拿了奥斯卡,但是一定有另一个6年,16年,26年的努力没有得到承认的

虽然不想悲观但是莫名其妙就是觉得自己要做好这种准备,硬着头皮上

我想我大概喜欢的东西感兴趣的东西那么多实际上是对于整个世界的各个方便求知欲,只是有那么多的表达方式跟展现方式

好像并不介意是通过哪种途径,电影、音乐、动画、漫画、摄影,或者木匠或者建筑师,只要能表达出一整个世界,没有限制。

说白了我觉得最理想化的状态,就是由我的idea去选择表达方式,而不是限定方式去想某一个idea

…………………………_(:зゝ∠)_不过算了反正我现在什么都不会【】

以为自己还算是个实用主义者挺讲究实际的,想想自己所想做的就是很感性化的作品,奇怪但是有趣,可以阴暗但是绝对不黑暗。…………算了我就不说那么死,脑子那么容易搭牢说不定会有什么更有病的想法

顺带我很烦没有意义的只是寻求感官刺激的那种猎奇,猎奇必定也有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