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Carpe Diem - Green Day
¡Uno! Green Day

好像GD的歌我除了basketcase一首都没推啊……?大概是潜意识觉得没必要

carpe diem 是拉丁文,翻译成seize the day,意为及时行乐

from去年新砖《IUNO》,比起kill the DJ 或者Oh,LOVE这首歌大概也没算多出彩

不过我喜欢就是了,听的那阵不断的脑子里都是

【Making a living,Making a killing】
我没办法形容那种跟BJ的歌词、曲子、嗓子声音的接触的感觉

歌词连在一起糊成一片,几个意思?

我算是个脑残粉但是也懒得跟他们计较歌词深意一句一句分析

………………反正我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