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平行世界十题(Superman/Batman)

把这篇扔上来√

分级:PG

【……就算隔了没多长时间但是看起来就是很傻【【

————————————

1.与另一个世界里还活着的XX相遇

【……Bruce!!!感谢拉奥你还活着?!】
Batman看着突然出现在蝙蝠洞浑身颤抖的Superman,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意识到了什么
【Kal。我不管你是来自哪个世界的Kal】
屏幕的光照的Batman的露出的下半张脸有些苍白
【在你拥有的时间里看到的每一个世界的Bruce,到最后都会死去】



2.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不得不杀掉世界的扭曲点——最爱的XXX

【我不得不杀掉你!!你是两个世界扭曲的节点!!只有杀掉你才能让两个世界回复正常!!】Superman痛苦地揪紧了自己的头发低吼着
【那我会,】
面罩下的脸毫无表情
【非常感激】


3.XX已经长大了,另一个世界的XXX却还是正太/萝莉,相会后的场景

【嘿快看!哦我的天呐那是……7岁的Bruce?!他可真是…sunshine】Barry冲着clark挤眉弄眼笑着
【恩】Superman看着在草地上打滚咧着嘴大笑的Bruce
【只是再过一年他就要告别自己的童年了】
【没考虑过救下他的父母吗】
【我们不能做改变历史的事情】
Superman严肃地直视着Flash
……不然Superman就遇不到Batman了
他心想



4.未来的XX对自己说:你未来的结局将是【】

【结局是,】Superman露出标志性的微笑,甚至还要更灿烂一点
【Batman永远都守护着哥谭。他大发善心,偶尔还抽空帮着外星人一起拯救一下世界。】



5.沉迷于平行世界的【梦】的XXX,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这个世界】

【No!!!Dad!!!Mom!!!】Batman猛然睁开双眼,对上了充满了歉疚和无奈的蓝色瞳孔
【抱歉Bruce…我必须让你从那个美满的虚伪梦境里出来】氪星人的脑袋看起来确实是耷拉着的
【……再过一分钟……不!20秒我就会自己醒过来!】

Superman叹了口气【是的,没错,英勇的Batman从来不会让自己陷于虚假的梦境之中。】

Bruce咬着牙从床上坐起来,双手捂住了渗满了冷汗的脸
……我只是,有点儿太想他们了



6.如果XX的死是一个坏结局的话,至少让XX死前看看好的结局吧【平行世界的好结局】
【Hey…Bruce,大家都很好,跟那个世界的你一样好,你守护着整个哥谭,Wayne家的小伙子们都很出息。哦虽然你有时候还是会恶狠狠地对我说‘滚回大都会!别再进入哥谭!’,不过我知道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搭档】
【你不过是一只外星救生犬】
Batman眯起了眼睛,他轻轻哼了一声,声音很微弱,但是从未有过的放松
【记得聪明点,Kent……我的搭档】
Bruce的唇角微微勾了起来,再也没有垮下去
谁会想到Batman会有一个保持了如此长时间的微笑
Superman在确定他再也没有心跳之后,盯了很久他的嘴唇,最后只是缓缓地在歌谭骑士的额头上印了一个颤抖的吻



7.XX不断的轮回,只为寻找XX存活的可能性

【……够了Bruce!!够了!!看看你自己!!】Wonder Woman痛苦地按住他的肩膀剧烈的晃着,阻止他再次进入时间机器
【Kal他死了!!!他同时被几十颗氪石子弹打入内脏你懂吗!!没有人来得及救他!!】
Batman没有说话,他几乎没有睡眠,被猛烈地摇了之后一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扯开Wonder Woman
【Superman不会死的】他干涩的喉咙发紧,但是语调毫无变化
然后Batman裹紧了黑色披风跳进了时间漩涡。
我是唯一一个能打败他的人,那么我也就是唯一一个能救他的人。


8.为了拯救XX必定死亡的结局,必须回到过去抹消两人相遇的证明
【嘿这根本没有办法成立】
【一个是Superman一个是Batman你懂吧?JL的金主跟JL的领袖,两个超————重量级的hero,不见面?开什么玩笑,这比Batman唱歌的几率还要小的多得多得多!!】
Barry耸了耸肩膀,摊手
【这可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World's finest】



9.XX已经无法顾及XX的想法了,这次不择手段也要保护XX

【Batman!!!你对Lois开枪!!!】superman血红着眼情绪失控地咆哮着【连阿克汉姆那些畜生你都留着命只用蝙蝠镖!!!!却对Lois开枪!!!!】
Batman扔掉了枪,站在那里直直地望着他,
……愚蠢的外星人,我总不能说哦天哪你的小女朋友被控制了下一秒她就会用装着几十发氪石的枪迅速而精准地打进你身体的各个器官,然后英勇无敌万人景仰的Superman就这么挂了。
不过Batman确实感到恼怒,明明还有蝙蝠镖,却因为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脑子一片空白,对着一个女人抄起了枪械。
……一定是因为之前Wonder Women摇晃我的肩膀太猛烈了。
啧,力气大的女人。



10.假如XX与XX相遇的时间不同,这样悲伤的结局是不是会改变
不会,不过算不上悲剧。
Bruce的死亡是注定的,他虽然不像人类不过很可惜他确实是。
但是Batman不会死。
大概很多年以不知道第几代Batman跟Superman问起Bruce的事情:
【第一代Batman?就是一边对着我大吼着滚出哥谭还踹我一脚一边不知道跳进时间漩涡多少次才把我从几十颗氪石子弹下救出来的那个?哦他还差点杀了我女朋友】
【他是个混蛋】
Superman大笑了起来,
【我认识过的最棒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