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摸一张顺便废话【】

dean桶,jensen配音梗

SPN补的我心力交瘁脑子都不太好了,都是因为哥哥太美貌【【【【

——————————————————————————————

Dean带入桶哥,回韦恩宅。

大少【……Jay bird你什么时候变成罗圈腿的】

Tim黑进他手机【asian beauty……wow说真的我还以为你喜欢非人类】 

呆面【嘿Jason你个死娘炮!居然带假睫毛了啊哈!!我要告诉Bruce!】

状况外的Dean 一面茫然【……son of bitch?!】

Bruce【…Jason你刚刚骂什么来着】

————————————————————

拖延症让我死的透透的O<————————<

说真的小闪你能不能把能力借我用一个月_(:з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