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烦烦

……其实我觉得新的法外看起来挺有趣的啊【【好多人觉得无法理解是单纯的因为拆了jayroy还是因为bizarro长得不是可以拉cp的样子……而且这个定位也是蛮有噱头的,叛逆版三巨头ry……我个人来说还是挺可以接受的只要能有好点儿剧情!

我的首页对那些批判BvS的人确实挺不友好的。电影确实对路人来说是个大写的懵逼,对三巨头的设定描写在普罗大众甚至一部分漫画粉的认知上是有改动的。有人抱怨很正常。我是很吃那套不按好莱坞标准走,一定要埋一堆梗,信息量大的片子的。说不好听一点就是一定要装一个大逼,看不看得懂全凭观众智商。

自己算半个学电影的人,而且学习目标还是那种一定要把所有线索摆在桌面上,所有故事脉络都要清晰,容不得一点无法让正常观众理解的桥段或是细节。虽然有训练逻辑精密的好处在,但是玩儿多了实在很疲劳,每天都觉得为什么我的观众一定会蠢到这种境界。

所以,我觉得,完全不要苛求同一个阵营,所有人都觉得BvS是神作,不可能。看到不一样的review的时候也不需要冲动地跑上去把人拎出来全文阅读理解一遍划重点批斗。能写出正正经经review的都是好观众。

当然拒绝智商低下毫无背景常识的人掐架。

我完全理解很多人想看那个笑的阳光灿烂的sunshine酥皮,还留恋诺兰版的老爷【我其实都没看完三部曲,漫画和动画的形象先入为主导致我……诺兰版的很难坚持看完】我对于这个想要拯救世界但是始终和人类有距离感的超人也曾觉得陌生,但是我完全理解,直到接受。蝙蝠侠是一个很大的最终让超人能够逐渐回归到我们熟悉的形象的原因。

老实说作为一个东方人,超人蝙蝠侠远不如日漫角色来的熟悉。我也是几年前才开始看美漫,喜欢上这些角色,曾经他们都不过是耳朵熟悉眼睛熟悉却知之甚少的角色。他们一如往常的光明形象在我印象里并不是那么牢固,并没有在大部分西方人心中的坚不可摧。

然后奇异博士的trailer看起来好酷炫?!?!一种强烈的盗梦空间加强版的设计感??爽??!?

没有了。

想睡觉。

明天又要起床做作业。

能不能早点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