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不要脸的七夕涂鸦,昨天发过一次被屏蔽了。被我基友喂了文,有变小梗,又有伪三角,高兴地我打滚,然后涂了点文里的小场景。吹我基友!这篇真的甜!文章链接

顺便这是一个点梗po!主贱虫但是要是其他我画过的cp也可以!或者想问我问题也可以XD

我我我我我真得很惊讶自己500粉了【【虽然跟其他太太不能比因为感觉我画得……非常……水……所以很惊讶……

非常谢谢大家!!!被学校压榨到喘不过气,每回po图收到评论小红心小蓝手一天可以看好几遍/////我会努力产点高质量的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