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case

Call me 阿隐/蝙蝠家/DC/Marvel/近期spidey狂热/悄悄地当个变态

©Basketcase
Powered by LOFTER

痛恨自己作业根本没可能做完还一定要摸鱼,但是真得被官方炸得非常想动手,最后一句来自法外年刊桶对于马戏团大少表演的感受,吓得我翻下了椅子【【【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画过21了,突然被喂了一嘴糖我???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这段剧情非常突兀ry我有八百万字的内心感受和两人关系分析想写但是现在快凌晨四点了我还要早起写作业所以就请归结于我令人厌恶的同人大脑吧是的我吃了,被塞了这么多屎突然来糖管不了了【醒醒

只希望小鸟们以后在家打打闹闹出去打架都一致对外虽然我知道官方还是要搞事情但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希望你们不要再死了,不要死了O<————————<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